核心價值 與 專業資格


核心價值 - 不只是成立公司

盈大會計有限公司於 2009 年成立,我們的主要業務是提供專業的成立公司、公司秘書、報稅、會計和商標註冊服務。我們一直以創業者及中小企業為服務對象,提供一站式公司合規專業支援服務。

與市面上的「商務中心」及「秘書公司」比較,本公司並不需要外判客戶的報稅及會計服務,所以更能節省客戶的費用及時間。

我們的服務宗旨是以「規範 及 合理收費」提供一個綜合平台為客戶開公司後解決每年的報稅和會計上之煩惱,令客戶無需四處奔走,而可專心發展業務。我們把自己定位為「客戶」、「香港稅務局」和「香港公司註冊處」之間的橋樑。

經過多年的努力,我們在業界中已建立了良好的信譽和口碑。我們深信「可靠,只因專業」; 因此,我們一直抱著以客為本的服務精神,致力為每一位客戶提供專業、可靠及有信心的優質服務。

服務詳情及收費,請瀏覽上方目錄。如需初步咨詢及報價,歡迎與我們聯絡。

 

專業資格

盈大會計有限公司是「香港公司註冊處」授權的「信託及註冊公司服務持牌人」。請參考,「香港公司註冊處」的「持牌人登記冊」。我們是專業可靠的公司註冊代理。

我們的專業員工在會計和稅務的知識及經驗兩方面具有紮實的基礎。 

「香港會計師公會」指出,從2005年開始接獲投訴,有不知情的客戶聘用了「商務中心」、「秘書公司」和「冒牌會計事務所」的服務,最後要花上更多時間及金錢。詳情請參閱「香港會計師公會」的報告 。

我們的專業資格及豐富經驗是客戶的信心基石。

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