虛擬辦公室服務


中環被視為香港的中心商業區,是銀行、金融、會計、律師等行業及知名企業的集中地,由於需求龐大,租金一向高昂。

因此,盈大會計有限公司的中環辦公室地址,作為客戶的公司政府註冊商業登記地址及公眾通訊用途地址。

我們的中環辦公室地址,有助你的公司樹立良好企業形象,開展生意。

虛擬辦公室服務
(由盈大會計有限公司提供)

 (1) 使用本公司地址(香港中環 德輔道中148號 安泰大廈 9 樓 全層)作政府註冊及商業登記

 (2) 使用本公司地址作公眾通訊用途

 (3) 可以使用本公司的 辦公室地址 作為 貴公司股東的「公司通訊地址」
      (保護你的住址,不被公眾查閱)

 (4) 可以使用本公司的 辦公室地址 作為 貴公司董事的「公司通訊地址」
      (保護你的住址,不被公眾查閱)

 (5) 電子水牌服務

 (6) 代收信件/小郵包,並作出即時電郵通知

 (7) 客戶可到本公司收取郵件

 (8) 客戶亦可選擇 : 單次、每週定時 或 每月定時 轉寄郵件到客戶指定地址 (郵件轉寄服務需另收費)

 (9) 郵件轉寄服務,須繳付額外費用,並須遵守香港郵政及速遞公司,所訂立的條款

 12 個月

每月平均 HK$109 

(註解 1)

 6 個月

每月平均 HK$180 

(HK$1,080, 6個月)

 12 個月

 每月平均 HK$175 

(HK$2,100 , 12 個月)

註解 1 :

這是只適用於客戶使用本公司的 <香港有限公司 註冊計劃> 的 Plan E 的首年服務。

有關詳情,請瀏覽 <香港公司註冊 - 收費表>。

EN